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芝加哥纽约上演争抢皇帝大戏 市长对抗美总统

2010年05月16日07:36潇湘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布朗·詹姆斯的未来去向,已不单单是一个篮球话题。

为了得到这位超级巨星,各支球队都在暗地较劲,球迷掀起口水战,最近连不少美国政坛要人也加入“战团”。

美国总统奥巴马希望詹姆斯能去公牛,因为他是铁杆公牛粉丝;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则希望詹姆斯能去纽约,无论是尼克斯,还是两年后将迁入纽约布鲁克林区的篮网……据新华社电

他穿公牛战袍会很棒

→芝加哥 美国总统奥巴马

奥巴马高级顾问阿克塞尔罗德透露,奥巴马认为“如果詹姆斯身着公牛队战袍看上去将会很棒”。芝加哥市是奥巴马大学毕业后创业的城市,而芝加哥市所属的伊利诺伊州则是奥巴马步入政坛的地方。出任总统后,奥巴马不仅在奇才队主场观看了公牛队的比赛,而且还在白宫接见了战绩平平的公牛队。可按惯例,美国总统每年在白宫接见的是上赛季总冠军队伍。

→纽约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14日表示,如果詹姆斯询问纽约的生活会是怎样,那么他会回答,“我爱纽约的生活,我想詹姆斯也会爱纽约的生活,纽约是世界上最好的舞台”。目前有猜测说纽约尼克斯队和两年后要搬迁到纽约布鲁克林区的篮网队同时在追逐詹姆斯。对此,布隆伯格说:“我不会偏袒其中哪一方,但我认为如果他来到纽约,那对纽约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了。”

[传闻]

发挥失常,因母亲与队友有染

骑士凯尔特人淘汰后,坊间都在质疑詹姆斯在第4-6场比赛中的失常状态。美媒惊爆,队友韦斯特很可能与詹姆斯的母亲有染,在东部半决赛进行时,詹姆斯已经发现了他们的关系。

詹姆斯出生时,母亲格洛里亚·詹姆斯只有16岁。他的生父安东尼·麦克克莱兰德有过数次犯罪纪录,不愿承担做父亲的责任。格洛里亚一手把儿子抚养大。一位球迷通过骑士内部人士得知格洛里亚与韦斯特有染的消息,通过邮件透露给wcwpsports,随后又被克利夫兰当地媒体转载。目前,詹姆斯方面还未就此做出回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