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戴孝归来直奔训练场 坦言深足实力很强大

2010年05月15日20:10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15日下午4点半,鲁能一行现身深圳市体育场,直到热身活动做完,伊万依旧难觅踪迹。正当大伙疑惑之时,看到伊万背着挎包进球场——原来他直接从机场驱车赶往训练场和球队会合。

体坛网记者张远深圳报道 5月15日下午4点半,鲁能一行现身深圳市体育场,直到热身活动做完,主教练伊万依旧难觅踪迹。正当大伙疑惑之时,看到伊万背着挎包进球场——原来他直接从机场驱车赶往训练场和球队会合。

伊万的出现让两名现场督训的老总孙国宇与韩公政大为感动,两人分别迎上前去对主教练送上了慰问。孙国宇对伊万说道,“我们对你失去的亲人表示悼念,对你本人也表示慰问。”伊万非常感动地对孙说道:“感谢俱乐部对我的理解和支持!我也一直牵挂着球队,一处理完父亲的后事就一刻不停地赶来了。”

随后工作人员陆续走过来向伊万表示慰问。主教练的归来让队员们在接下来的对抗中表现得更加活跃,李金羽、周海滨、韩鹏以及吕征都频频进球,伊万并没有对队员们赛前的最后一练做任何指挥,他相信自己的助手科季奇完全有能力调整好队员们的状态,“这些天虽然我人在克罗地亚,但每天我都会与助手通电话,我了解每个人的状态。”

唯一让伊万感到担心的还是深圳比较闷热的天气,“这里的天气比较潮湿和闷热,但我在亚洲呆过多年,在伊朗和泰国都有过这样天气下比赛的经历,相信天气条件对双方都是一样的。”

在伊万看来,明天对阵深圳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对手的排名跟他们的实力很相符合,他们有赫莱布、日夫科维奇等这样的优秀队员,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我们不会放弃取胜的目标。”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