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传伊万直飞深圳会合鲁能 邓卓翔有望首发登场

2010年05月15日07: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伊万因为家事返回塞尔维亚,不过山东鲁能的日常训练还是由助教带领。在第八轮中超开始之前,据北京媒体报道,5月15日下午,山东鲁能队将在客场挑战深圳红钻队。周五下午,鲁能队在出征深圳之前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从训练的情况来看,鲁能的首发阵容可能会进行调整,去年中超最佳新人卓翔有可能进入首发阵容。

鲁能队本周的训练一直由助理教练科季奇,原因就是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父亲在上周末去世,伊万也得到了鲁能俱乐部的允许,从中国回到了家乡为父亲送行。不过,伊万不会缺席周末与深圳队的比赛。在送走了自己的父亲之后,伊万将在周六直接飞到深圳与球队会合。

尽管这些伊万没有在球队指挥球队训练,但是鲁能的训练质量并没有因此而降低,在出征前最后一练,助理教练科季奇还是在对抗训练也显示了鲁能队的主力阵容。

在这套阵容里面,后卫线上没有任何调整,队长刘金东将搭档外援拉德诺维奇,最近表现双神勇的苑维玮和郑铮也将继续占据两个首发名额。在前卫线上,外援安塔尔、周海滨和崔鹏三人继续担任后腰,而小将邓卓翔在这一周的训练之中一直主力前腰的身份出现在分组对抗之中,而且他与班森与韩鹏的配合也表现不错,因此不排除小邓进入首发阵容的可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