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炒作团队令人艳羡 应让阿娇代表申花比赛

2010年05月15日06:33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朱骏是为中国足球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起码能让球迷都娱乐起来。上一次,朱骏请阿娇代言的时候忘记了一点,应该让阿娇代表申花队上去踢几分钟,就像他出场踢利物浦一样

失去“魔兽世界”后,九城失去了最大的经济支柱。于是,朱骏有了太多的时间来提高自己的足球技术。

网友们曾经力挺中国足协给朱骏办理参赛证,让他以业余的身份出现在中超赛场上,朱骏会自豪说,利物浦我都打过,还会怕北京国安。大家都在猜测,朱骏这次拿利物浦来炒作的目的,朱骏的炒作团队忘记了一个事情,利物浦只是在广东地区的球迷最多,如果放眼全国或者全亚洲,朱骏应该说自己准备买皇马。

朱骏为自己专门组成了一个炒作团队,该团队的任务是每天都必须保证在网站的首页有他本人或者是申花队的新闻。最初这个团队希望能“忽悠”进上海的报纸,但这些报纸大多不接招。说起朱骏,中国的足球圈内人其实并不排斥,很多俱乐部老板其实都希望中超公司聘请朱骏担任总经理,这样起码能保证中超公司天天出新闻,天天出天大的新闻。

曝光率很大程度上等同于广告费,这样一计算下来,朱骏堪称中国足球圈最成功的老板。不过在足球圈,朱骏名声之差也排第一位。自从接手申花后,每年联赛结束,申花都会有大牌队员出走,而且都闹得很不愉快。“如果说合同上的工资,在申花时我比现在的多10倍,但如果说拿到手上的,现在的比在申花时多10倍”,这是一位前申花队员对我说的。朱骏的聪明才智远超其他俱乐部老板,合同之详细,条款之丰富让队员尽在他的掌握。可能一次训练中没有给朱老板传好球,明天你就接到了“三停通知”,于是全年的工资和奖金泡汤了。

拿国内球员来炒作已让朱骏厌倦了,现在他开始攀上了国际大牌。“我和利物浦踢了5分钟,我就想买下他们”,朱骏的话听上去就让人发笑,杰拉德两年的工资就可以买下朱骏的申花俱乐部(朱骏去年对申花俱乐部标价2亿元)。要是他去伯纳乌球场站一下,明天可能就会说,我准备买下皇马。说完这些,他下次会摆出2000万人民币拍照。可能他忘记了,C罗如果愿意,可以摆2000万欧元在桌子上拍照,那仅仅是他不到20个月的工资,如果换成人民币,朱骏的汽车后备箱都装不下。

其实朱骏还是为中国足球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起码能让球迷都娱乐起来。上一次,朱骏请阿娇代言的时候忘记了一点,应该让阿娇代表申花队上去踢几分钟,就像他出场踢利物浦一样。

(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