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半场:阿伦罕见劈扣打三分 小莫扮演孤胆英雄

2010年05月14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绿衫军以51-49领先,阿伦在第二节又一次非常罕见的单手劈扣打三分,而骑士则依靠小莫的神勇发挥(半场20分),勉强与对手保持均势。

韦斯特次节开始后率先造了华莱士的犯规并两罚一中,但没料到朗多突击篮下换手完成上篮,还造了瓦莱乔的犯规打三分成功。随后比赛场上出现精彩的一幕,朗多抢断韦斯特后直接长传,阿伦居然罕见的单手劈扣,还造小莫的犯规!对于已经35岁的雷-阿伦来说,这一幕让人感慨不已。

迈克-布朗目睹这样的场景很是无奈,只能让身背两次犯规的詹姆斯重新上场,而小皇帝也确实了得,刚一上场便在内线强行打三分命中,穆恩上篮得手后华莱士与裁判纠缠不清,结果自作自受领到技术犯规,小莫罚球命中后,骑士将比分追到29-33。

双方随后展开来回拉锯,凯尔特人在朗多的出色发挥下,一直压制对手,加内特上篮得手后,绿衫军以39-33领先。然而骑士毕竟也不是省油的灯,利用防守端的压迫与进攻端的不断制造犯规,他们随即打出10-3的冲击,奥尼尔接小莫助攻上篮得手后,骑士以43-42反超1分。

帕金斯随后两罚全中,绿衫军重新夺回领先,詹姆斯随后则急欲挽回颓势,但他的一次上篮被阿伦盖帽,随后一次底线跳投也告偏出。倒是他的传球依然很见功力,一次妙传直塞篮下的奥尼尔,鲨鱼上篮得手后,两队再次战平。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