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收购案另藏大手笔 沪媒:亲情牌挖阿奎罗

2010年05月14日08:33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事实上,除了梅西,马拉多纳或许还有其他的选择。刚刚跟随马德里竞技队获得今年欧联杯冠军的阿奎罗,虽然名气没有梅西那么响亮,但也绝对算得上是国际一流球星。

朱骏收购案另藏大手笔 沪媒:亲情牌挖阿奎罗

马拉多纳女婿也在收购之列?

有马竞这层关系,挖阿奎罗也不错

本月24日,阿根廷队将在一场热身赛中迎战加拿大队。对马拉多纳而言,通过比赛确定最终的世界杯参赛名单,是他作为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当务之急。而对几名远道而来的中国客人来讲,能否与老马顺利签约,才是他们最为关注的。

在与马拉多纳达成了合作意向后,近日,作为朱骏的特使,去年曾经担任过申花俱乐部董事长的周军将飞赴阿根廷,与老马进行最后的谈判。一切顺利的话,双方可望在24日的阿加大战之后,签订正式的合作协议。“我们希望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让马拉多纳对我们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想当面知道他的一些真实的想法。”对于此次的阿根廷之行,朱骏方面充满了期待:“应该说大的意向性的东西都没有问题了,接下来就要把一些细节方面敲定。”

正所谓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找到马拉多纳,除了看重他的名气和影响力之外,朱骏也希望通过他的人脉,将梅西这样世界顶尖的球星带到利物浦。当年,美国牛仔老板希克斯和吉列入主利物浦俱乐部,更多地只是想通过这支欧洲豪门球队捞上一笔,所以他们才会成为利物浦球迷眼中的罪人,朱骏当然不希望重蹈这样的覆辙。“朱骏自然不会空着手去跟人谈判,他知道马拉多纳和梅西,是能够让利物浦球迷开心的最佳礼物。”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分析。

想要得到堪称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的梅西,必须付出的代价无疑是巨大的。事实上,除了梅西,马拉多纳或许还有其他的选择。刚刚跟随马德里竞技队获得今年欧联杯冠军的阿奎罗,虽然名气没有梅西那么响亮,但也绝对算得上是国际一流球星。更何况,与梅西相比,除了身价低了不少之外,作为自己的女婿,马拉多纳手中的“亲情牌”无疑更能发挥作用。

此外,作为申花俱乐部的合作伙伴,马竞俱乐部与朱骏保持着不错的关系。至少,从马竞挖走阿奎罗,比从巴塞罗那挖走梅西,不管难度还是代价都会小得多,自然也就更加具备可操作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