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杜丽怀孕回国家队待产 庞伟:有她在我很踏实

2010年05月14日06:02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有孕在身的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杜丽,已于近日“回归”国家队。本来杜丽已经被国家队批准在家休产假,但为了能多陪陪在国家队集训的丈夫庞伟,她特意在五一节后从山东来到北京,住进了中国射击国家队的公寓中。

记者昨日在中国射击国家队的训练馆里看到,杜丽身着灰色长裙,穿着一双黄色平底鞋,在她的旁边,是刚训练结束的庞伟。“我现在真的挺幸福的,也要感谢国家队对我们的照顾。”庞伟笑着说。

自从来到国家队报到之后,庞伟和杜丽这对新婚夫妻并没有在一起待上很长的时间。一方面杜丽要安心待产,另一方面庞伟要去国家队集训。在两人“分居”的日子里,庞伟只能通过晚上打电话的方式关心杜丽的情况。“我和她时常说些国家队的事情,训练中和生活上出现一些问题,她给我提供了很多的建议。”庞伟回忆起之前分离的日子。现在,虽然杜丽并没有和庞伟住在一起,但他们两个人已经非常满足了。“她能来,我的心里踏实了很多。”庞伟说。(贝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