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美津浓7KM-93009试穿体验

2010年05月13日11:29《羽毛球》杂志颜凤超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次很高兴能试穿美津浓羽毛球鞋。之前也见过朋友穿着这个牌子的鞋来打球,当时就觉得外形很不错,既时尚又突出个性,非常符合年轻球友的心理需求。

在收到鞋子的时候,我就被它俊酷的外表所吸引,灰色的鞋带、暗红色却又醒目的品牌标志,这些都让人喜欢。穿它打球时,觉得脚掌完全被包裹着,被保护着,无论我在场上如何急速驰骋或瞬间起动,都不容易受伤,这使我能非常安心地在球场上来回跑动。

平时买到了新鞋,总要穿几天才能适应,但这次穿上美津浓7KM-93009,在走路甚至跑步时,都感觉不出来它是全新的鞋子。它的鞋垫非常柔软,仿佛踩在一块松软的棉花糖上,让人那么得舒服,而且在球场上急速变向时起到了很好的缓冲作用。平时,我在挑选球鞋的时候,除了选择内垫柔软的之外,还会重视鞋子内垫(鞋垫+鞋底)的弹性度。有些鞋子虽然够软,走路时不会累脚,但在跑步时让人受累,因为它的弹性太差,运动员在运动中腿部必须使出更大的力量来提高自身的速度,久而久之,腿部就比以往更疲劳,更容易受伤。而美津浓却不会如此,它的内垫弹性非常大,在我起跳击球或起动接球时,给予我很大的帮助,使我的腿部不容易劳累,且节省不少体力。

与其他羽毛球鞋相比,美津浓确实拥有过人之处,同等价位的羽毛球鞋,美津浓的要比其他品牌更扎实牢固而且设计式样也好看。我的这款鞋子不只在球场上闪耀非凡,在休闲时也鹤立鸡群,它容易与衣服搭配,穿着简单时,它就起到了点缀的效果,朋友们都说很好看。

穿上这款鞋子让我更安心、更自信。

颜凤超:北京大学羽毛球校队队员,球龄10年,曾获得2009年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冠军等奖项。

[责任编辑:剑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