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ESPN:失利不代表被淘汰 皇帝面前一切未结束

2010年05月13日10: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虽然詹姆斯输掉了第五场关键之战,但来自于ESPN的专家阿丹达依然力挺皇帝,他认为皇帝现在还是25岁,才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所以一场失利并不能代表什么,詹姆斯依然是詹姆斯。他号召大家不应该觉得输掉一场比赛就觉得詹姆斯什么都不是,而是应该想想,詹姆斯的下一步会是怎样呢?现在就让我们看看他的评论吧!

就在骑士输了比赛后,我看到了一篇文章的标题:“詹姆斯现在该怎样选择?”一场比赛,骑士回到了原点,所有关于骑士的争议之声再次开始,大家都希望知道这是骑士的最差表现还是还有更差表现?大家对詹姆斯的想法也随之开始改变。

拜托!怎么可能通过一场比赛来判定一个球员?即使是一个系列赛也不可能!第六场比赛都还没有开始,詹姆斯依然能在48分钟内追平比分,而且詹姆斯曾经在第三场比赛中拿下了3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这个事情才刚刚发生在一个星期之前,难道大家这么快就已经忘记了?大家可以说詹姆斯输掉了昨天的比赛,但并不能说詹姆斯已经失去机会了!而且哪怕输掉了,在今年夏天的7月1日,当詹姆斯走到自由市场的时候,他依然是全联盟身价最高的球员,哪怕是可能输掉系列赛的骑士都会拼命挽留詹姆斯,没有一个经理会因为詹姆斯输掉了这个系列赛而拒绝与骑士进行先签后换詹姆斯的交易。

其实大家只要想想,就在几个星期前,科比还在福特中心连续吃下了败仗,而大家都对科比的表现充满争议,但很快他就带领球队克服了雷霆,而且现在他们甚至在西部决赛中准备与太阳争夺西部冠军。这就是我喜欢季后赛的原因,因为季后赛总有机会给球星自我复原,哪怕你的投篮未能在一场比赛中解决对手,但至少你还有下一场比赛,甚至下一轮比赛来证明自己,甚至下个赛季,只要你有所表现,你以前的一切都会被抹去。所以,我们应该原谅超级巨星的失准,因为他们也是球员,他们也有失意的夜晚。在1993年的东部决赛的前3场比赛,公牛对阵尼克斯,乔丹的命中率只有32%,尤其在第三场比赛,乔丹甚至是18投只有3中,公牛也以1-2落后。只是在第4场比赛,不管尼克斯如何防守,乔丹依然拿下了54分!带领公牛成功将总比分扳平,一将功成万古朽!

詹姆斯现在才25岁,他仍处于人生的前1/3阶段,马文-盖伊在发行《What's Going On》,成为美国歌唱界的传奇之前,他甚至已经发行了10张唱片,这都是需要时间的磨练。只是因为詹姆斯已经做得够多了,所以大家都希望能够在他身上看到更多的奇迹,而他依然是本赛季的MVP,他的数据依然在进步之中。

所以,虽然骑士输了天王山之战,但我们不应该想詹姆斯:“他怎么这么差?”这是一个错误的提问,我们更应该想的是“他会怎么做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