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胜盖德难展笑容: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2010年05月12日21:1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12日电(记者 李旭)汤姆斯杯四分之一决赛,马来西亚和丹麦为争夺4强席位展开血拼。李宗伟2-0击败盖德,为东道主拔得头筹。

由于马来西亚昨天意外输球,加上抽签的因素,导致整个淘汰赛的上半区集中了中国、韩国、丹麦和马来西亚四支强队。东道主更是需要在四分之一决赛便经受丹麦的考验。

两个21-17,李宗伟战胜近来状态不错的盖德。“今天两个人的发挥都不错,关键球的时候,盖德失误多一点。”说话间,马来一哥的脸色没有太多的笑容。因为他知道,尽管自己拿到了这一分,但是马来西亚在后面还是面临着很大的困难。

看了昨天马来西亚与日本队的比赛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评价:“马来西亚只有李宗伟一个人的状态不错,其余的队员老化很严重。”对此,李宗伟回应:“我们是团体,不想个人的事情,我一个人好也没有用,全体好才算好吧。”昨天同日本队的比赛,李宗伟和钻石组合为东道主连下两成。“但之后黄综翰打得不是很好,2-2之后哈菲兹有点紧,发挥不出来。”

这场比赛无疑暴露出了马来西亚在第二、第三单打上的软肋,不过并没有妨碍东道主重夺汤杯的信念。李宗伟说:“今天早上一起活动的时候,我们都忘记了昨天的比赛。今天是新的一天,想今天的比赛,不会再去想过去的事情,一切都重新来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