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尤杯-中国3-0横扫印度晋级 半决赛将战印尼

2010年05月12日2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杯-中国3-0横扫印度晋级 半决赛将战印尼

尤伯杯中国队3-0横扫印度晋级下一轮(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18时,2010羽毛球尤伯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展开1/4决赛的较量,中国队迎战印度队。最终中国队以3-0战胜印度队杀入四强。13日18:00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印尼队。

王仪涵2-1内瓦尔

首局较量内瓦尔打出完美开局,以犀利的后场劈杀令王仪涵大为头疼,取得5-1领先。王仪涵加强了进攻的侵略性,将场上的比分追至5-6。内瓦尔适时的增加网前小球,起到了出其不意的效果,又重新拉开了双方的差距以16-10领先。王仪涵始终缺乏有效的应对措施,以14-21先失一局。

次局王仪涵的状态回升明显,通过大范围的回球来调动内瓦尔,并以7-4领先。内瓦尔打对角有效的增加回球质量,趁机将双方的分差迫近至8-9。王仪涵耐心的在相持球上与对手周旋,重新拉开了场上的分差,以21-11胜出令比分战成1平。

决胜局内瓦尔侧身拉斜线辅以大力劈杀连续取分,再度以8-5领先。愈发自信的王仪涵并未受此影响,凭借大力扣杀球打乱了内瓦尔的阵脚,逐步追回失分并以10-9超出比分。王仪涵逐步确立起场上的优势,关键分的把握上也强于对手,扩大了优势为16-13。不甘心的内瓦尔掀起反击,以精准的斜线球将比分追成17平。王仪涵并未慌乱坚持稳扎稳打,以21-18拿下决胜局,从而以2-1获得首盘胜利。

马晋/王晓理2-0波娜帕/古达

实力高出一筹的马晋/王晓理迅速进入状态,有效的通过中路直线球给对手以沉重打击,并趁此取得了13-4的领先优势。波娜帕/古达难以给马晋/王晓理造成威胁,始终处于被动遭到压制,导致双方分差被越拉越大。最终马晋/王晓理以21-8顺利获得首局胜利。

次局马晋/王晓理有所松懈,并未如首局那般穷追猛打,这也令其难以拉开分差,双方一路战至8平。马晋/王晓理加快了进攻节奏一举冲垮对手,将分差拉大至12-8。马晋/王晓理狂风骤雨般的攻势彻底击垮对手,斜线球和中路劈杀打得风生水起,令波娜帕/古达彻底丧失了斗志,以21-11再度胜出。这样中国队便将总比分扩大至2-0。

汪鑫2-0古卡拉

汪鑫延续着中国队良好的状态,以落点刁钻的回球及凶狠的劈杀迅速抢占主动,以13-6早早领先。古卡拉虽然试图反击,但实力上的差距却令其的努力完全成了无用功,导致双方的分差呈现不断拉大的趋势。汪鑫以凶狠的反手直线球将古卡拉打得毫无机会,以21-10的比分轻松拿下首局。

次局里汪鑫仍然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通过凶悍的杀对角线给对手造成极大压力,从而以12-5领先。汪鑫以出色的劈杀球及反手杀直线等多样进攻手段打得风生水起,以19-9遥遥领先。大比分领先之后的汪鑫有所懈怠,被古卡拉趁机打出高潮连续得分,将分数追近至13-19。

随后汪鑫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恢复了击球的攻击线,以21-14再拿下该局。这也标志着中国队以3-0的比分战胜印度,杀入尤伯杯的四强行列。(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