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育界微博悼念5.12地震 程菲:停止娱乐活动

2010年05月12日18:12腾讯体育Gonzalez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程菲腾讯微博截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今天是“5.12汶川地震”两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众体育名人在腾讯微博中发文祭奠在地震中逝去的同胞。

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2008年奥运会团体冠军程菲在腾讯微博中写道:“明天是5.12大地震两周年,希望大家明天在14:28分时停止一切娱乐活动,为那些逝去的人们默哀。一切还是那句话,‘为逝者默哀,为生者加油~!’”北京奥运会蹦床女子个人冠军何雯娜写文纪念5.12地震两周年,“现在重要的是走出悲伤,加快重建!”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汤姆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3-0轻取韩国晋级四强。赛后陈金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缅怀汶川地震遇难同胞。“今天是汶川地震二周年纪念日,让我们共同缅怀遇难同胞们,支持汶川,支持玉树。”羽毛球运动员夏静云通过转播博友广播的方式祭奠在地震中逝去的同胞。

如何注册开通腾讯微博

包括奥运冠军刘翔(微博)、王濛(微博)、林丹 (微博)、何雯娜(微博)在内的大量体育明星已登录腾讯微博并与粉丝互动交流。腾讯微博目前处于限量内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方能注册,您可以向已开通腾讯微博的亲朋好友索要邀请码,您也可以持续关注腾讯体育关于名人微博的报道,了解更多腾讯微博的资讯。

相关阅读

陈一冰何雯娜显默契 母亲节均送对方母亲燕窝

体操队血拼 李小鹏“插足”何雯娜陈一冰(图)

血性陈金汤杯7战全胜 2年前曾感动李永波落泪

点击进入专题:2010汤尤杯

微博推荐

点击进入刘翔腾讯微博 程菲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李永波腾讯微博 林丹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陈金腾讯微博 鲍春来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王琳腾讯微博 王仪涵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于洋腾讯微博 杜婧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官方微博

话题推荐

#国羽出征汤尤杯# #汶川地震两周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