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韩媒曝水原最大功臣 徐云龙洗坏手机影响发挥

2010年05月12日08:46腾讯体育darrenl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国安队长徐云龙在比赛中状态比较低迷,原因是他在比赛前收回洗好的衣物时发现自己的IPHONE手机混在其中,已经无法使用了,心情受到影响……

腾讯体育讯 据韩媒OSEN5月12日在报道中发表一篇题为“水原亚冠1/8决赛,赢球是托IPHONE的福”的文章称,国安队长徐云龙在赛前收回洗好的衣服时,发现自己的IPHONE手机混在衣物中被“洗”了,心情十分懊恼,从而影响了在比赛中的发挥。

来自韩国K联赛的水原三星队在11日主场击败了中超的北京国安队成功晋级8强。韩媒在赛后报道中说:“该场比赛之前水原队联赛连续8场不胜,而国安得到了巨额奖金的承诺,看上去两队士气上差距很大,不过结果却完全不是这样。”

而更有意思的是,韩媒还爆料说到:“北京国安队长徐云龙在比赛中状态比较低迷,原因是他在比赛前收回洗好的衣物时发现自己的IPHONE手机混在其中,已经无法使用了,心情受到影响,自然在比赛中发挥的不理想。”

水原队有关人士就此事说到:“按理来说我们作为主队对此事是有责任的,不过为客队提供洗衣服务我们也是一片好意。毕竟是徐云龙自己不小心把手机放在了要洗的衣服中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