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红线女现身粤剧精英大联欢 迎接广州亚运会

2010年05月10日07:25广州日报刘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日报5月10日报道(记者 刘艳)广东粤剧工作者联谊会日前召开工作会议,粤剧大师红线女和倪惠英、丁凡、欧凯明、曹秀琴、何笃忠、梁郁南、余勇、黎俊声、陈奔等广东粤剧界人士着重对广东粤剧2010年下半年的活动进行商讨和部署。

红线女现身粤剧精英大联欢 迎接广州亚运会

红线女

据联谊会副会长梁郁南介绍,从5月开始,将陆续筹办“全省粤剧精英大联欢”和粤剧系列演出,“初步想法是分为老艺术家系列、巨星系列和新星系列进行粤剧系列性演出。此外,红线女老师还可能与青年演员一起合作演唱某些经典唱段,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而“全省粤剧精英大联欢”将在广州亚运会前举行,用广东人特有的方式迎接这次体育盛会。

记者还了解到,在即将举行的第九届中国艺术节期间,广东粤剧工作者联谊会将邀请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业界专家为广东粤剧的发展出谋划策,寻求多角度展示粤剧成果,扩大粤剧的影响力的可能性。

(广州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