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中网将安装可移动屋顶 硬件足媲美最顶尖赛事

2010年05月11日23: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根据路透社的报道,中网组委会计划在今年给中心球场安装一个可移动屋顶,这可以让赛事避免降雨带来的影响。

雨水一直是网球比赛的天敌之一,不过随着科技手段的发展,赛会组织者有了越来越多的办法避免雨水的干扰,其中给球场加装可移动屋顶就是一个典型的办法。最为著名的就是温网,这个被雨水浸泡了百年的古老赛事在去年开始使用可移动屋顶,一时间传为美谈。

而中网最快从今年开始也可以装备可移动屋顶,从赛会组委会透露出来的消息,目前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规划和进行当中。在今后几年中,赛会将不用在担心雨水回来中断进行中的比赛。

本赛季的中网总奖金高达660万美元,其中总奖金为210万美元的男子赛事将于10月4号-10号举行,而总奖金高达450万美元的女子赛事的开球时间比男子赛事要早两天。(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