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汇聚四海网球梦 “中网·网动中国”启动

2010年04月30日15:1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北京4月30日电 中国网球公开赛大型推广主题活动——“中网·网动中国”新闻发布会暨2010年启动仪式与区域战略联盟授牌仪式日前在北京召开,标志着2010“中网·网动中国”的序幕正式拉开,并将在全国掀起主题为“汇聚网球梦想”的大众网球运动热潮。

2010“中网·网动中国”由网球争霸战、Kappa网球拉拉秀、网球训练营和网球嘉年华四大项目版块组成。活动时间从4月初至10月底贯穿全年,将有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深圳、成都、昆明、长沙等十余座城市参与其中,辐射数千万人口。

今年,“中网·网动中国”通过总结对网球人口的认知,顺应市场的需求推出的网动“一卡通”产品,将发行到全国10座网球热闹城市、200家大型网球俱乐部、1000块高档网球场,让“网动一卡通”真正成为服务于网球爱好者的工具。

通过诸多活动,“中网·网动中国”将会把网球运动和网球时尚带入大江南北的社区、商场、高校,让更多的人接触网球、爱好网球、享受网球。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传播使者和网球文化的普及先锋,“中网·网动中国”组委会将继续扮演好中国草根网球运动推广的铺路石与先行者的角色,为促进中网品牌和网球运动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包括全国八大战区网协领导与执行方携手揭幕网球争霸战全国地图、中网拉拉队与北京四所高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网易作为2010“中网·网动中国” 独家门户类网站合作伙伴授牌、“中网·网动中国”明星代言人著名影星贾一平、颜丹晨揭晓今年全新战略型产品“网动一卡通”卡样等等内容,充分体现出昊朗体育·中网俱乐部(全国)连锁机构今年开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整合服务以及将继续加大在网球领域投资的决心。

最后,整场活动在众多嘉宾共同开启象征着2010“中网·网动中国”全“心”启动的激光球中落下帷幕。同时宣告2010“中网 网动中国”中国网球公开赛大型推广活动正式踏上征程。(完)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