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英媒曝朱骏欲购利物浦 标价八亿镑已初步接触

2010年05月11日13:35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讯: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仅收获第7的排名之后,急于寻找新的买家接手俱乐部,其中不乏许多亚洲包括中国的投资人。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投资人朱骏,也已经与巴克莱资本进行了两轮的接触,似乎对收购利物浦显示出了很大的兴趣。

据透露,朱骏在双方的两次会面:既四月底在香港的会面和上周在上海的会面之后,并没有正式对收购利物浦俱乐部提出报价。然而利物浦的两位美国老板已经在早先为这家英超豪门开出了8亿英镑的售价,按照目前的汇率,朱老板必须拿出超过80亿的人民币,才能成功“拯救”危机重重的利物浦。

问题是,朱骏真的拿得出80亿吗?本赛季初,朱骏已经无奈想方设法从多方面缩减申花的开支,而朱骏的主业九城公司在没有了魔兽之后,收入也大幅缩水,几乎到了和利物浦俱乐部一样需要有人来挽救的地步。这个时候朱骏怎么可能拿得出80亿人民币的“闲钱”去收购利物浦?

对于利物浦的狮子大开口,朱骏想必是不能接受的,不过热爱足球的朱老板还有很多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比如,虽然一下子掏不出80亿,但是朱骏也表示“如果价格合适,他可以自己筹资或者借款承担利物浦新球场的建设”。或者,他也想对方提出了一个更加大胆的方案,既由他牵头,组织一个中国财团,其中包括一些中超俱乐部的老板,对利物浦进行联合收购。

但对于朱骏,最大的挑战不是80亿人民币,而是Kop看台。要知道,利物浦就是就算不是世界上最忠实的球迷,至少也是最忠实的那一群球迷之一,他们绝不会允许任何人对他们钟爱的利物浦肆意妄为。朱骏就算倾家荡产再凑80个亿,也收买不了Kop,因为我们知道,在没有拿到一个冠军之前他还没法征服上海球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