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生日夜申花魔兽爆发 用连续进球回报朱骏信任

2010年05月08日22:07体坛网牛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继昨日建业外援内托生日夜大演帽子戏法后,今日申花外援恩朗也毫不示弱,标志性的摆脱大力轰门,恩朗打入了主场首球,为自己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体坛网讯 对于每个人来说,生日都是每年中最特别的日子,在这一天,作为职业球员,若能在比赛中进球,那应当是最好的生日礼物。继昨日建业外援内托生日夜大演帽子戏法后,今日申花外援恩朗也毫不示弱,标志性的摆脱大力轰门,恩朗打入了主场首球,为自己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而且,连续两轮进球的恩朗也回报了教练和朱骏的信任,申花小魔兽渐入佳境。

其实早在上赛季结束后,朱骏就已经敲定了恩朗的试训事宜,年仅23岁的喀麦隆人当时效力于斯洛伐克联赛,16轮比赛打入8球,进球的效率不错。在布拉泽维奇入主申花后,恩朗也接受了布帅的考察,当时恩朗就曾直言,布帅很伟大,我一定要留下。很显然,对于这位冠军教头,恩朗很是崇拜,这也能激发他的斗志。

不过,正所谓万事开头难,恩朗的中超之旅开局并不好,首战面对长沙队,恩朗首发和里亚斯科斯搭档锋线,可是仅过了45分钟,恩朗就因为表现平庸被换下。之后,恩朗就被打入了冷宫,只是在与绿城的比赛中获得了半场的出场时间,表现中规中矩,在锋线的位置上,小将董学升乃至维森特都比恩朗获得的机会更多。

在度过了长达五轮的压抑后,恩朗终于在客场与大连队的比赛中迎来了正名的机会。重回首发的恩朗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他在场上显得活力十足,同样作为年轻人,他自然不想在与队友的争夺中落了下风。当比赛来到下半场第2分钟时,恩朗抓住反越位的机会插上出人意料的小角度打门,让大连门将无可奈何,恩朗也为申花打开胜利之门,中超首球更是对他信心的一次提升。

有意思的是,在赛季开始前,布帅就曾豪言恩朗有望成联赛最佳射手,可是六轮仅一球的效率明显慢了好几拍,要知道排在首位的韩鹏已经五球进账。不过,恩朗已经展现出了后来居上的势头,此役面对辽宁队,恰巧是恩朗24岁的生日,恩朗也自然进入了首发阵容,从比赛开局他就非常主动,进球的欲望极高。终于在半场结束前,恩朗迎来了良机,接球,利用强壮的身体摆脱,起脚打门霸气十足,皮球直奔死角,恩朗终于为申花打破僵局,也为自己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进球后的恩朗更是跳起了非洲特色的舞蹈,对于24岁的他来说,这一天肯定会记忆颇深。

异边再战后,恩朗在球队比分被扳平后显得十分积极,第67分钟,几乎在没有机会的情况下他拼出来一次传中,只可惜门前没有队友包抄到位。在之后的比赛中,恩朗也是十分积极,布帅在换人调整时也是换下了他的搭档里亚斯科斯,足以看出他今天的状态着实不错。90分钟的拼杀,恩朗的进球很可贵,可惜没有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不过对于申花小魔兽来说,连续的进球也是一个好的兆头,争取联赛最佳射手,他还没有掉队。(牛犇)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