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红星亲断皇马国米梦 无形之力或断他前途

2010年05月11日05:50腾讯体育易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现效力于那不勒斯的22岁全能中场哈姆西克凭借出色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包括皇马、切尔西和国际米兰、曼联等豪强的关注,不过,正在就续约问题和俱乐部展开商谈的斯洛伐克国家队核心却并无意转投豪门。昨天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采访时哈姆西克表示,他很希望能够和球队续约。

2007年,哈姆西克以550万欧元身价转会那不勒斯,与俱乐部签约5年。他代表那不勒斯第一次出场是意大利杯第一轮那不勒斯4:0横扫切塞纳,而那场比赛哈姆西克为那不勒斯打进首开纪录的一球。在07-08赛季,哈姆西克在意甲联赛中出场37次,进9球,以中场球员姿态成为那不勒斯首席射手。08-09赛季,哈姆西克同样出场37次打入9球,并奉上6次助攻。而在本赛季,哈姆西克至今保持所有比赛都出场,已经打入12球,助攻6次,越来越神奇的表现让他赢得了“内德维德二世”的称号。

哈姆西克在意甲良好的表现早在上个赛季就吸引了来自欧陆豪门曼联、皇马、切尔西和意甲冠军国际米兰的注意。四豪门都有意引进22岁斯洛伐克人,以新鲜的血液和其全面的技术来进补球队日益老迈的中场,切尔西更是向安切洛蒂保证一定拿下哈姆西克以顶替今夏可能离开的巴拉克。不过,哈姆西克本人却并不希望离开这个让他名声鹊起的小球会。

本周日,那不勒斯还有与桑普多利亚的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哈姆西克说到:“周末我们要对战争取欧冠席位的桑普多利亚,虽然对方会尽全力击败我们,但我们将一定取得胜利。”对于媒体关心的自己和球队的续约问题,哈姆西克也说到:“目前来看,我续约问题不大,我和俱乐部的合作一直都很顺利,很愉快。”亲口承认即将续约,这也等于哈姆西克变相拒绝了几大豪门的求购,对于一个欧洲公认的天才而言,如此结果似乎有些可惜。

哈姆西克真的不希望转会豪门么?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在穆里尼奥的钦点下,哈姆西克就曾无限接近于国际米兰。但直至本赛季结束,哈姆西克依旧没有离开那不勒斯的意思,有传闻称,那不勒斯是一支由黑手党控制的球队,想想那不勒斯地区的黑手党组织克莫拉,以及去年流传出来的哈姆西克与黑手党成员的合影,这样的结果很难不让人猜忌。 (易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