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闯最后险滩巴萨夺冠在即 马德里媒体提前祝贺

2010年05月10日14:22天津网-城市快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事实上,在媒体看来,西甲夺冠悬念已经破解。《世界体育报》宣布“在诺坎普终结西甲”,就连马德里媒体《马卡报》也承认:“巴塞罗那已经是冠军。”

夺冠关键时刻,皇马5∶1狂胜毕尔巴鄂竞技,继续用胜利给巴萨施压。巴萨做客皮斯胡安球场,有惊无险地以3∶2战胜塞维利亚,西甲夺冠进入倒计时阶段。

西甲两支豪门目前积分仅差一分,因此夺冠悬念依然继续。在同时开打的两场比赛中,皇马5∶1战胜了毕尔巴鄂竞技,继续保持着夺冠希望。巴萨这边开场仅5分钟,梅西就为球队首开纪录,博扬和佩德罗随后将比分扩大为3∶0。因为本场比赛事关欧冠资格,少一人的塞维利亚此后展开绝地反击。第69分钟,卡努特为主队追回一球,2分钟后法比亚诺将比分迫近至2∶3。比赛最后阶段,巴萨陆续换上几名防守球员,总算保住了胜果。

下轮比赛,巴萨将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只要能够拿下就肯定赢得西甲冠军。对此,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我们赢得了一场重要的比赛,除此之外没有什么了。”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巴萨被仅有10人的塞维利亚连扳两球,这让教练席上的瓜迪奥拉气得用肘猛击教练席的防护玻璃。“下半场我们一度处于被动,但我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节奏,并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尽管场上仍有令人不满意之处,但瓜帅还是对球员们表示了感谢,“无论如何,一个赛季能获得96分的积分,我都要向我的队员们表示祝贺。”事实上,在媒体看来,西甲夺冠悬念已经破解。《世界体育报》宣布“在诺坎普终结西甲”,就连马德里媒体《马卡报》也承认:“巴塞罗那已经是冠军。”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