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尤杯首战中国5-0横扫美国 不失一局轻松过关

2010年05月09日2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杯首战中国5-0横扫美国 不失一局轻松过关

王仪涵领衔小花完美表现(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18时,2010羽毛球尤伯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继续展开首轮,中国队首战的对手是美国队。最终中国队以摧枯拉朽般5-0横扫美国,取得开门红为卫冕之旅起了好头。出战的所有中国选手,均是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

王仪涵2-0王热娜

首局较量中,王仪涵以凌厉的攻势将王热娜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无论是网前截击还是劈杀等技术环节上,均炉火纯青令王热娜徒呼奈何。最终王仪涵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以21-2无比轻松的拿下首局。

次局王热娜的状态有所回升,通过大角度的击球,给王仪涵造成了一定困难。这也令双方开局时比分犬牙交错,王仪涵也仅以7-5的微弱优势领先。但王仪涵逐步进入比赛状态,以大力扣杀和积极抢网等战术,重新确立起了场上的优势。王热娜再也没有给王仪涵制造任何麻烦,最终王仪涵以21-9再拿下次局,以总比分2-0轻松胜出,为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头。

马晋/王晓理2-0李忆恒/曼卡拉基里

马晋/王晓理进入比赛状态较快,通过相互间的默契配合,以犀利的抽杀和直线扣杀连续取分,很快便拉开了双方的分差。李忆恒/曼卡拉基里试图展开反击,却因为实力上的差距难以奏效,同时自身失误也呈现明显增多,最终马晋/王晓理以21-7顺利拿下。

次局李忆恒/曼卡拉基里有着超水平的发挥,频频利用网前吊球和勾对角来取分,令马晋/王晓理一时间没有办法。双方陷入僵局局面,并一路战至11平。马晋/王晓理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改变了进攻节奏上的变化,同时有意识的加强了封网,连续取分打出高潮,以21-12再下一城,以2-0的总比分胜出。

汪鑫2-0阿瑞斯-王

汪鑫以角度刁钻的劈杀球,成功压制住了阿瑞斯-王,迅速占得比赛主动。伊始阿瑞斯-王还能通过放网前小球来同汪鑫抗衡一下,仅以7-13落后。但随着比赛的继续,汪鑫的场上优势越来越大,打出高潮后以21-8顺利拿下首局。

次局汪鑫延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斜线进攻和网前杀直线相结合,将阿瑞斯-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以16-5的巨大优势领先。随后汪鑫没有再给阿瑞斯-王任何机会,以21-7再拿下该局。这时中国队已经在总比分上以3-0遥遥领先,提前宣告锁定了这场比赛的胜局。

田卿/潘攀2-0陈桂亚/普利斯拉

田卿/潘攀以出色的劈杀和网前小球,开局阶段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早早确立起了16-4的领先优势。大比分领先之下的田卿/潘攀更显得游刃有余,在其充满攻击性的打法面前,陈桂亚/普利斯拉顿时崩溃。最终田卿/潘攀21-5轻松拿下。

次局田卿/潘攀依旧掌控着绝对的主动权,以丰富多样的进攻手段牢牢压制着陈桂亚/普利斯拉,从而确立起14-4的巨大优势。接下来的比赛里田卿/潘攀乘胜追击,再以21-5的悬殊比分胜出。这样中国队便将总比分,扩大为4-0。

王适娴2-0娜塔纳

王适娴以强劲的后场杀球和网前杀斜线觅得主动,成功确立起了14-4的场上优势。随后王适娴节奏有所放缓,采用稳扎稳打的方针来消磨对手的锐气,成功的以21-7颇为顺利的拿下首局。

次局王适娴更显强势,以快速多变的进攻占得主动,打出了一波惊人的13-0攻击浪潮。虽然有所松懈,但王适娴仍然以21-5拿下该局,这也标志着中国队以5-0的总比分横扫美国,赢得开门红。(漂流的风)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