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马德里公开赛李娜:奖金全部捐出支援玉树

2010年05月09日17:56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里公开赛李娜:奖金全部捐出支援玉树

法网前最重要的一项热身赛事马德里公开赛女单首轮已经陆续展开争夺,中国一姐李娜将在首轮面对西班牙人加西亚,日前李娜表示将会把该项赛事获得的所有奖金捐给中国慈善总会,用于支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6.9级地震,地震造成超过两千人遇难,以及一万人以上受伤。“当时我正在慕尼黑而不在中国,当地震发生后我看到了新闻,我无力做任何事,但我当时认为自己应当尽量通过这种方式(捐款)帮助灾区,等我征战完温网我会回国去玉树看望大家。”李娜在马德里接受采访时表示。

本届马德里公开赛李娜以13号种子身份出战,年初澳网中国一姐一度携手郑洁共同跻身女单四强创造传奇,李娜世界排名也一度升至世界第十,今年马德里公开赛女单冠军将能够获得多达62万欧元的奖金。

“如果我能夺冠那当然最好,我会全力以赴。”李娜表示。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