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拉克有望回德终老 马加特盼旧臣重聚沙尔克

2010年05月09日11:05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赛季欧洲各大联赛都进入尾声阶段,随之而来的不仅有联赛争冠的白热化,而且有球员们转会消息的频传。最近,《每日星报》爆料切尔西队中德国中场大将米夏埃尔-巴拉克本赛季结束后不会和蓝军续约,而很有可能返回自己“出道”的地方德国效力,而沙尔克04很有可能是德国队长今夏的落脚点。

日前,媒体传出切尔西已经与合同即将到期的巴拉克的续约谈判紧急叫停,原因是德国人高达12万英镑的周薪与蓝军推行的“紧缩银根”的财政政策不符,而且这位德国队长在为西伦敦豪门出战的166场比赛中仅打入25球,与2006年从拜仁慕尼黑自由转会而来时人们对他的期望大相径庭,这也导致现在德国人不得不为自己今年夏天的归宿好好考虑一番。

德甲劲旅沙尔克04很可能引进巴拉克,此前就有传出沙尔克04试图引进这名33岁的德国队长世界杯后加盟的消息。据悉沙尔克04队的主帅费利克斯-马加特为了建设一支夺冠的队伍,已经把巴拉克作为他的首要引援目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