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德媒曝巴拉克将续约切尔西 世界杯之后不退役

2010年03月12日08:1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德国《图片报》11日报道,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已经确定将与现效力的英超切尔西队续约一年。

《图片报》称,根据巴拉克与俱乐部商议的结果,这位33岁的中场球员将为切尔西队效力至2011年,并将有权选择自己是否在合同期满后再与球队续约一年。

巴拉克还透露,他仍想继续踢球,不会在今年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退役。

巴拉克目前已经为德国国家队出战98场,攻入了48个进球。在本赛季,他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次数将达到100场。他表示,在今年世界杯之后,他并没有马上退役的打算,至少还将参加2012年欧洲杯的比赛。

巴拉克在2006年从拜仁慕尼黑队转会至切尔西队,到目前为止为切尔西队贡献了16个进球,并曾在2008年和蓝军一起打入了欧冠联赛的决赛。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