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缺席国米关键战 穆帅留他血拼欧冠决赛

2010年05月09日06: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10场比赛同时开战,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切沃。在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将对国际米兰能否夺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蓝黑军团当然不容有失。据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穆里尼奥已经列出了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核心斯奈德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当中。

据国米官方网站列出的名单显示,西奥和科尔多巴两名后卫因身体原因,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都将缺席这场比赛。而国米真核斯奈德则是主教练穆里尼奥为了保险起见以防其再次受伤而没有列入到大名单当中。斯奈德是在与罗马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刚刚开场便受伤下场的,那一场比赛斯奈德正是带伤出战,但这一次穆里尼奥没有让爱将继续出战。毕竟切沃的实力不能和罗马相提并论,穆里尼奥和国际米兰对拿下切沃也是很有信心。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切沃一共只有过15次交锋,其中国际米兰以8胜5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在梅阿查主场,蓝黑军团4胜2平仅1负,优势更加明显。切沃在梅阿查仅有的一次胜利还是在2001/02赛季首次杀入意甲后爆冷在客场击败了国际米兰。但也是在那个赛季,国际米兰最后一轮输给拉齐奥痛失联赛冠军,如果那次主场对阵切沃能够全取3分,莫拉蒂的联赛梦想或能早几年实现。此次在梅阿查球场迎战切沃,刚刚拿到赛季第一冠的国际米兰势头正猛,在主场全取三分并不困难。

没有将斯奈德列入大名单,切沃的实力不济是一个原因,而穆里尼奥更明显的意图是为欧冠决赛着想。去年夏天从皇马加盟到国际米兰的斯奈德,只用了几场比赛就迅速成为国米的中场核心,斯奈德出色的状态是国米这个赛季三线飘红的重要原因。单从欧冠角度上讲,斯奈德是国米晋级决赛的重要功臣,球场下穆里尼奥的战术令人佩服,而球场上斯奈德则是国际米兰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

在与罗马的比赛中受伤的斯奈德一直牵动着国际米兰球迷的心,真核也迅速恢复身体想要赶上这场比赛。虽然最终没有进入到大名单当中,穆里尼奥还是高度赞扬了斯奈德,说:“我的战士不是角斗士,我应该让他更多的休息,而不是再一次带伤出战。”

国际米兰已经长达40多年没有夺得过冠军杯冠军,此次进入决赛,蓝黑军团40多年无缘大耳朵杯的历史极有可能改变。为了这一场重要的比赛,穆里尼奥有理由让一个健健康康的斯奈德出现在伯纳乌与拜仁慕尼黑的决赛上。

附国际米兰19人大名单:

守门员:1托尔多,12塞萨尔,21保罗奥兰多尼;

后卫:4萨内蒂,13麦孔,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26齐沃;

中场:5斯坦科维奇,7夸雷斯马,8莫塔,11蒙塔里,17马里加,19坎比亚索;

前锋:9埃托奥,22迭戈米利托,27戈兰潘德夫,45巴洛特利,89马尔科阿尔瑙托维奇。

(小董)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