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米利托破门斯内德受伤 国米1-0罗马

2010年05月06日03: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2时45分,09-10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罗马与国米竞争冠军。上半场战罢,凭借米利托的破门,国米暂时以1比0领先于罗马,斯内德开战5分钟就受伤下场,科尔多巴也因伤被换下。

国米方面,穆帅对后卫线进行了一些调整,萨穆埃尔出任替补,西奥因伤缺席,科尔多巴、马特拉齐出任中卫搭档。赛前传闻“有重伤在身,连欧冠决赛都打不了”的斯内德奇迹伤愈,本战首发出场,这证明荷兰人的受伤又是烟雾弹。米利托、埃托奥出任锋线搭档,巴洛特利出现在替补席上,潘德夫也伤愈出现在替补席。罗马方面,托蒂没有首发,托尼领衔锋线。

罗马球迷用激光笔不停的骚扰穆里尼奥。开赛第1分钟,斯内德与布尔迪索碰撞后受伤,荷兰人被迫下场接受治疗。荷兰人回场后立刻打出换人手势,第5分钟,他被巴洛特利换下。换了发型的巴洛特利刚一出场,就听到了罗马球迷的一片嘘声。

第12分钟,坎比亚索中场抢断后发起快攻,埃托奥右路突破后低传,麦孔右侧距门9米处右脚小角度抽射,塞尔吉奥用身体将球挡出!国米开出角球,莫塔点球点处跃起头球攻门,球高。

第14分钟,布尔迪索侵犯巴洛特利,吃到黄牌。第16分钟,布尔迪索距门25米外的右脚怒射偏出。第17分钟,埃托奥前场抢断后直塞,米利托反越位形成单刀,他推射破门,但是裁判吹罚他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第18分钟,里瑟主罚距门22米处任意球,他的左脚重炮被人墙挡出,武齐尼奇再射高出。

第22分钟,埃托奥挑传,巴洛特利禁区左路大腿停球,左脚怒射,布尔迪索舍身将球挡出。第25分钟,罗马快速反击形成双鬼拍门,塔代伊突入禁区右路后低传至另一侧,托尼眼看将补射空门,但塞萨尔侧向扑出抢在托尼之前单手将球扑出!第29分钟,莫塔与米利托连续踢墙配合后,莫塔突入禁区右路后低传中路,巴洛特利大禁区外围右脚抽射,塞尔吉奥侧向将球扑出!

第33分钟,塔代伊右路传中,佩罗塔距门16米处冲顶,球偏。第35分钟,马特拉齐铲倒武齐尼奇,吃到黄牌。第37分钟,佩罗塔飞铲麦孔,吃到黄牌。

第38分钟,科尔多巴与托尼对抗时受伤,萨穆埃尔替补出战。第40分钟,莫塔中场抢断后直传,米利托右路奔袭30米后突入禁区,面对4名罗马球员的防守,米利托拨球闪开空挡,在距门17米处起右脚抽射,球飞入球门左上角!1比0,国米取得领先!

第42分钟,梅克斯与马特拉齐禁区内争抢,梅克斯涉嫌肘击马特拉齐面部,裁判未予判罚。第45分钟,布尔迪索侵犯巴洛特利,逃避了第二张黄牌处罚,1分钟后,梅克斯本方禁区内出拳打倒马特拉齐,裁判只是向梅克斯出示黄牌,并同时黄牌警告了上来抗议的国米球员齐沃。补时阶段,武齐尼奇左路传中,托尼与萨穆埃尔纠缠中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半场结束,国米1比0领先。

罗马出场阵容(4-3-3):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29-布尔迪索、5-梅克斯、4-胡安、17-里瑟

中场:16-德罗西、7-皮萨罗、20-佩罗塔

前锋:11-塔代伊、30-托尼、9-武齐尼奇

替补:1-洛邦特、10-托蒂、13-马尔科-莫塔、19-巴普蒂斯塔、22-托内托、33-布里吉、94-梅内斯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4-3-1-2):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13-麦孔、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38’)、23-马特拉齐、6-齐沃

后腰: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

前腰:10-斯内德(45-巴洛特利,第5分钟)

前锋:9-埃托奥、22-米利托

替补:1-托尔多、、5-斯坦科维奇、11-蒙塔里、17-马里加、27-潘德夫、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