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四体会五人制足球今日开赛 山东青岛双双获胜

2010年05月08日11:10新华网程士华、马姝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合肥5月7日体育专电 7日下午,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室内五人制足球首场比赛在合肥开赛,山东队以9:1战胜江苏队,青岛队5:3力挫河南,双双获胜。

在山东队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张巍为山东队率先打破僵局,但随后被江苏被扳平。但此后的山东队愈战愈勇,连续打入进球,以9:1狂胜对手。

而在青岛队与河南队的比赛中,青岛队技高一筹,以5:3险胜。当天的其他比赛中,广东队6:1击败山西队,深圳队5:1战胜澳门队,四川队10:4大胜天津队。

本届四体会的五人制足球比赛共有13支球队参赛。比赛为期6天,赛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