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詹姆斯隔人盖加内特 KG误解裁判吃技犯

2010年05月08日09: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和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开战。凭借勒布朗-詹姆斯的出色表现,骑士在半场时取得65-43的领先。而第三节骑士仍然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并带着96-70的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詹姆斯仍留在场上,并确保骑士轻松胜出。

可以说詹姆斯的表现出乎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的意料、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或许只能说在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凯尔特人处于明处而骑士处于暗处,骑士可以在第三场比赛之前作出相应的调整,从而成就了詹姆斯的大爆发。而第四节詹姆斯仍然没有休息之意,继续出场阻击凯尔特人最后的反扑。

虽然在进攻端没什么表现也没有出手,但詹姆斯在防守端仍然有亮点,加内特的上篮也被他从后面封盖,只不过朗多抢到篮板并补篮得手。但暂停后詹姆斯又加强了个人进攻,皮尔斯在犯规之后摆出一脸无辜的样子,但是裁判才不理会,即使这是凯尔特人的主场。随着詹姆斯两罚全中,骑士得分已经过百。

在接下来的防守中,詹姆斯又隔人封盖加内特,只不过这一球算进,还给了加内特一次加罚机会。大比分落后的加内特情绪有些失控,在与瓦莱乔抢篮板时裁判哨响,加内特以为吹了自己抬肘过高,结果和裁判理论被吹技术犯规。但实际上这一次,裁判是吹瓦莱乔的犯规。

两队的分差一直维持在20分以上,本节中段詹姆斯依旧留在场上,这只能说明他想打球,想证明自己的伤势并没问题。在比赛还剩5分41秒时,韦斯特助攻贾米森攻篮得手,骑士113-83又将分差扩大到30分。这个时候凯尔特人的球迷已经开始离场,暂停后凯尔特人将主力全部换下,而詹姆斯也终于下场休息。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