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托蒂侮辱巴洛特利黑鬼 经纪人:妖童没说话

2010年05月08日07: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最新报道,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称,在被踢事件中,巴洛特利毫无侮辱言辞,相反的是,托蒂却辱骂巴洛特利黑鬼!

日前,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首次公开为国米妖童打抱不平,他表示,巴洛特利不但没有侮辱托蒂,相反罗马队长却骂巴洛特利是黑鬼。“我本来不想评论这件事,但最近有一些人对马里奥有误解,我必须站出来为他说些什么,”拉伊奥拉说道,“事实上,马里奥告诉我,他根本就没有说任何伤害别人的话,他只是告诉罗马队员,他们踢人踢的太多了,别像个孩子似的踢球。”

巴洛特利经纪人接着说道:“马里奥说的话仅此而已,但随后,就如同你所看到的,托蒂狠狠的踢了他一脚,当然,人们看到的还只是那次恶劣的犯规,后来马里奥告诉我,在那次犯规前,托蒂居然用‘黑鬼’这个称呼喊马里奥,我认为,如果这仅仅是从一个普通的罗马人口中说出的话,那也不算特别奇怪,但要知道,托蒂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不仅是罗马城更是意大利球员的标志,如今他骂出这两个字,只能说明巴洛特利比他更伟大。”

昨天,事件主角托蒂曾在博客中公开向巴洛特利道歉,但作为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认为,罗马队长的道歉很没诚意,而且还有为自己开脱罪名之嫌。同时,前罗马主帅马佐尼还在第一时间力挺托蒂:“我很清楚托蒂的为人,他不会无缘无故做出那样的举动,我想肯定是巴洛特利挑衅在先才会让托蒂如此气愤。”正因此,拉伊奥拉才在《米兰体育报》上发表了这番评论。

同时拉伊奥拉还提到,托蒂的行为该被判罚禁赛半年。“我相信马里奥的这番话,因为他是我的球员,我了解他的为人,他绝对不会对我说谎,在我看来,‘黑鬼’这两个字根本就是代表着种族歧视,而且那个犯规谁都看得明白,完全是一种蓄意攻击行为,所以我觉得,意大利足协该就此对托蒂做出禁赛6个月的处罚,当然,决不仅是在意大利杯上,处罚要延伸到联赛中。”

相比于被称为“狂人”的穆里尼奥,拉伊奥拉同样不是省油的灯。这位前内德维德经纪人曾连续公开攻击穆里尼奥,并且一度表示巴洛特利不会留在国米。尽管他的这张嘴并不讨人喜欢,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维护自己球员方面,这位荷兰人绝对是个护犊的主。相比之下,国米就此事的反应相对慢许多,截至目前,国米还没有任何官方表态。对此,拉伊奥拉接下来恐怕就该要破口大骂国米对球员保护不够了。

(anning)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