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托蒂自辩为何施暴:巴洛特利太嚣张侮辱球迷

2010年05月06日0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月5日晚间,罗马在意大利杯决赛中0-1不敌国际米兰,替补登场的托蒂第87分钟恶意踢倒巴洛特利。当主裁判里佐利举起红牌时,托蒂选择平静离场。对他的报复性犯规,狼王没有争辩,也没有悔意。赛后,托蒂通过个人网站透露了巴洛特利挨踢的原因:他太嚣张,不懂尊重球迷。

自从2009年年底开通个人网站之后,托蒂很少接受其他媒体的采访。比赛结束之后,他通常只通过个人网站发表看法。不过,在这场意大利杯决赛后,托蒂破例在媒体混合区简单说了两句。当现场媒体追问托蒂为何踢翻巴洛特利时,狼王没有选择回避。“那是因为他在梅阿查球场侮辱我们的球迷!”

托蒂提到的这件事情发生在2009年3月1日,罗马前往梅阿查球场挑战国际米兰。比赛第62分钟,巴洛特利赢得点球并且亲自操刀命中。不过,这次判罚显得有些牵强,巴洛特利有骗点球的嫌疑。进球之后,得意忘形的巴洛特利吐舌闭嘴,挑衅罗马球员和球迷。巴洛特利这种行为让托蒂感到非常愤怒。

赛后,托蒂通过个人网站详细解释了其中的原因。“在这场重要的足球比赛中,尤其是整个赛季最重要的时刻,我想我可能有点紧张。当然,在足球场上来自对方的侮辱,你不能总是熟视无睹。这是对一座城市,乃至整个民族的侮辱。特别当这种侮辱行为还在继续而且来自同一个人时,我更恼火。”

(Paco)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