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BIG4主帅PK唐尧东稍占优 求反弹二人任重道远

2010年05月07日22:42体坛网景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建业VS亚泰,既是中超上赛季的BIG4之战,又是两位正处危机中的主帅唐尧东和沈祥福的正面PK。最终唐尧东笑到了最后,也是用实际行动完成了自救。

体坛网建业VS亚泰,既是中超上赛季的BIG4之战,又是两位正处危机中的主帅唐尧东和沈祥福的正面PK。最终唐尧东笑到了最后,凭借着内托上演的帽子戏法,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3比2力克长春亚泰,赢得了一场久违的漂亮的胜仗,而主帅唐尧东也是用实际行动完成了自救。而一场失利也不能就此否定沈祥福的作用,近两场长春队的全面复苏已经证明着沈祥福的能力,只能说在这场事关帅位的生死之战中,唐尧东更胜一筹!

由于在本赛季的亚冠赛场,两支球队都是惨淡出局,不仅结果很差,过程更是难以让人接受,而作为两支球队的主帅唐尧东和沈祥福的自然是难辞其咎。而随着转战中超赛场后继续的低迷发挥,建业队和亚泰队成绩较上赛季也是下滑了许多,不仅两支球队成为了“难兄难弟”,双方的主帅唐尧东和沈祥福也是同时受到了信任危机,他们的指教能力也是饱受外界的非议。

因而本轮中超联赛的正面较量,可以说是两位正处危机中的主帅的直接PK,赢得这样的关键之战,既是对自己的证明,更是为保住帅位增添重重的砝码。相对而言,沈祥福的处境更好一下,近几轮比赛,亚泰队已经开始全面复苏,球队整体表现向着发的方向发展,上轮与号称“中超皇马”的陕西中新的比赛中,更是力克对手,提升了球队的士气。不仅队员支持主帅沈祥福,长春的广大球迷也是打出了“沈指导,停住!”的条幅,这都给了沈祥福极大的信心。

而唐尧东的情况似乎更加微妙,虽然球员和球迷都表示出了一贯的支持,但成绩的不断下滑, 使得俱乐部的态度有所改变。此战之前,更是传出了福拉多和图巴有可能重返中超的消息,而福拉多更是无限的接近河南建业,大有将唐尧东取而代之的架势,因而,作为建业主帅的唐尧东压力是相当大。

但本场比赛,建业队的将士们为主帅封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用实际行动回报了唐尧东。这其中“寿星”内托更是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主场如愿取胜,可以看得出球队上下对于唐尧东的绝对支持。从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来看,唐尧东也是显示出了一定得水平,前锋只留内托一人,但在两个边路徐洋和张璐的及时前插又是又成为了三前锋的组合,也正是这二人的出色发挥,为内托输送了炮弹。何滨的替补登场延续了主队的攻击力,而奥比最后时刻的出场也稳固了防守,抱住了胜果。唐尧东的执教水平,通过这场关键之战的胜利得到了最好的证明。

与此相当,其实沈祥福在本场比赛中,也是展现出了一名高水平教练的水准。大胆启用小将张文钊,而他也是没有辜负主帅信任,打进一球还制造了一粒点球。比赛落后时,沈祥福更是及时做出调整,4前锋的疯狂举措也只有02世界杯时的希丁克和国米的狂热穆里尼奥敢于尝试。可以说沈指导已经做出了所有自己能做的事情,也许相比唐尧东,他今天的运气更差了一些。

无论怎样,这样一场“危机主帅”间的正面PK,最终以唐尧东的胜利而宣告结束,他也因此暂时缓解了肩上的压力。相比他,输球的沈祥福还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努力,毕竟只有赢球才是硬道理。但对于两位名帅来说,要想带领各自的球队实现反弹,回到上赛季球队所取得的高度,都还是任重而道远!(景天)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