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邦为申花让路比赛提前 表现惊艳已瞄准八喜

2010年05月07日10:59东方体育日报网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上轮在主场逼平了强大的上海东亚队,尽管之前的表现,已经让人觉得有些惊艳,但是对仅仅取得1胜3平1负的中邦队来讲,所有这些,都不如赢球拿3分来得痛快和实在。如今,中邦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北京八喜队,也就是5月8日的对手。

按照赛程,原本中邦队本轮应该是客场挑战北京八喜,由于八喜方面的原因,在征得中国足协同意后,双方对调了主场。这也就意味着,从上轮打东亚开始,中邦队将连续迎来三个主场的比赛。另外,原定5月8日19时45分进行的比赛,因与中超申花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冲突,故调整至当天下午3时举行。上轮逼平东亚,中邦算是为这次的“主场之旅”开了一个好头,毕竟相对而言,不管是本轮比赛的对手北京八喜,还是下轮的对手延边队,整体实力都算不上强。如果不能趁着这个机会涨分,对于已经喊出了冲超口号的中邦队来讲,后面的形势将会更加严峻。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