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上海中邦海选足球MM 10万奖金吸引无数噱头

2010年04月27日10:12文汇报赵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球和买房,似乎是浑身“不搭界”的事儿,却被以房产为主业、以足球为副业的中邦糅在一起。中邦俱乐部昨天启动“2010邦女郎评选大赛”,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在启动仪式上透露,俱乐部方面正在考虑,凡是加入球迷协会的中邦球迷将在购房时享受优惠。

具体方案为:第1年加入的新球迷将在购房时享受九九折;“2年级生”九八折;3年以上的资深球迷可享受最高折扣九七折。

高立平称,如此优惠力度前所未有,“以前九九折就需要集团高层批条子,九八折已经‘打到南天门了’,九七折的单子从来没见过。”他开玩笑道,“球迷享受到的折扣比我自己能享受的还高,看来我只能放弃集团员工的优惠,去享受球迷待遇了。”高立平认为,让利举措实在是“再正常不过了”,“球迷一直关注、支持我们的球队,我们也有义务把自己主业产品的优惠献给球迷。”他强调:“这个折扣在楼市低迷时算不了什么,但在楼市高位时却很难得。”

除了向球迷会成员打折售房,“邦女郎”活动也是中邦俱乐部近期搞出的一大噱头。这个为期半年的活动近似“足球宝贝”评选,优胜者将可得奖金10万元,成为俱乐部和中邦地产的形象代言人,并任俱乐部公关部长。

中邦这两个活动的初衷不难理解:赢回人气。中邦高层投资足球时间颇长,但这支总在搬迁的队伍在上海却人气不高。尤其在去年,东亚用成绩赢得口碑,而中邦在中甲“半死不活”,反成上海滩的“小阿弟”。虽然今年赛季前依然很低调,但中邦高层对足球的野心似乎已渐渐暴露,老板卫平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了想冲超的念头,并号称“是3支上海球队中今年引援投入最大的队伍”。

当然,比起同为房地业起家的恒大,中邦的投入和噱头远远不能相提并论:一掷千金的广州恒大甚至提供给球迷客场包机、免费食宿的“帝王”般服务。中邦对恒大的阔绰出手似乎有些不屑,“他们是很大方,能发100万元奖金,我们最多只能发15万元。他们接送球迷,我们主要靠发动社区的球迷。社区球迷在场上没有那么高声的欢呼,但他们是真情实意地看球。”高立平如此说道,“砸一两个亿就一定能冲超?不一定!我觉得如果俱乐部建设、管理以及个人分工都到位了,冲超对我们是自然而然的事。”

有意思的是,开赛5轮,中邦与恒大同积5分,两队的直接交锋也以3比3平局告终,不过中邦能拿1分实属侥幸:经中国足协审定,该场比赛的裁判犯了两个严重错误,先是误判了恒大的1个进球越位,再是漏判了中邦在禁区的1次可以给点球的犯规,一来一去,或许差了2个球……

当然,玩小噱头的中邦、搞大手笔的恒大,究竟谁能成功,现在还不是下结论的时候。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黄步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