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队员:战辽宁拼了! 为于涛享殊荣献礼

2010年05月07日10:52东方体育日报网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从2002年跟随有线02队加盟申花以来,如今的申花队中,于涛已经成了那一拨球员当中,硕果仅存的一个。在代表申花队打完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后,于涛在联赛中的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185场。

至少对于涛和恩朗来讲,5月8日沪辽之战的意义,绝不仅仅是一场比赛那么简单。

从2002年跟随有线02队加盟申花以来,如今的申花队中,于涛已经成了那一拨球员当中,硕果仅存的一个。上周末,在代表申花队打完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后,于涛在联赛中的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185场。这个数字,已经追平了之前代表申花出场次数最多的吴承瑛和刘军。本轮比赛,只要于涛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出场,他就将超越吴、刘二人,独享“申花第一人”的荣誉。对一名球员来讲,这样的一份荣誉,绝对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毕竟在职业联赛当中,能够在一支球队当中效力九年,并且保持着稳定的出场率,本身就已经算得上是一个奇迹了。

而对上轮刚刚开和的喀麦隆外援恩朗来讲,8日的这场比赛,刚好赶上他的24岁生日。在拿到了沪连之战MVP奖牌后,恩朗一直爱不释手,因为这是他在中超联赛中获得的第一项个人荣誉。“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在大连的时候,憨厚的恩朗,非常直白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希望申花队能不断赢球,而我自己,能够打进更多的球。”

按照俱乐部的想法,原本打算在与辽宁队的比赛开始前,为于涛举行一个庆祝仪式,但主帅布拉泽维奇很快便让他们打消了这个念头。对此,不管是于涛还是恩朗,都表示了理解和认同:“毕竟比赛是第一位的,布帅不想让我们因为这些事情分心也很正常。”而在队友看来,如果能够在主场战胜辽宁队,胜利无疑是送给于涛和恩朗最好的礼物。“一句话,为了于队和恩朗,为了球迷,我们拼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