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港媒报道香港廉政公署逮捕三名涉赌内地球员

2010年05月06日18:4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香港廉政公署以涉嫌贿赂和打假球为由,逮捕了至少三名在港俱乐部队效力的内地足球运动员。

新华网香港5月6日体育专电据《南华早报》6日报道,香港廉政公署以涉嫌贿赂和打假球为由,逮捕了至少三名在港俱乐部队效力的内地足球运动员。

该报道称,被逮捕的内地球员受中国赌球机构的指使,向香港甲级俱乐部四海流浪者的球员行贿,唆使其在去年10月份对阵愉园俱乐部队的联赛比赛中打假球。该场比赛四海队以2:0获胜。

《南华早报》引用匿名消息来源的话称,四海俱乐部球员拒绝接受贿赂,并将此事举报给香港足球总会。据称,两家足球俱乐部都被卷入了廉政公署的调查之中。

一名愉园俱乐部官员证实说,涉案的三名内地球员为该队的一名现役球员和两名前球员。廉政公署发言人暂时对此事不予置评。

此案得到各方关注,内地方面打击假球和赌球的行动正在深入,包括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内的几名足球高级官员被捕,并有望于近日接受庭审。

香港近年来最令人瞩目的假球案发生于1998年世界杯预选赛期间,六名香港球员因涉嫌受贿和打假球而被廉政公署逮捕。在赌马盛行的香港,足球赌博并不多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