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埃斯托里尔赛彭帅大逆转 击溃加里奎斯进四强

2010年05月06日2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斯托里尔赛彭帅大逆转 击溃加里奎斯进四强
彭帅在比赛中反拍大力回球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埃斯托利尔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中国金花彭帅经历了三小时的鏖战,最终以4-6、6-4和6-3逆转击败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成功杀进四强。半决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和拉脱维亚黑马萨瓦斯托娃之间的胜者。

彭帅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51位,本站比赛以7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两轮比赛她的状态十分出色,总共只丢掉了7局,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7位的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两人之前有过2次交锋纪录,中国金花保持全胜的骄人成绩。

今日的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后各自保发1次战成1-1平,加里奎斯在3局率先破发得手,并紧跟着在第4局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顶住彭帅的进攻顽强实现保发取得局分3-1的领先。第5局加里奎斯凭借积极的抢攻再次破发将局分优势扩为为4-1,不甘心束手就擒的彭帅在第6局实现反破,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4,第8局中国金花连得4分强势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了4-4平。不过加里奎斯在关键的第9局再次取得破发,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10局西班牙老将以40-15拿到两个盘点,在彭帅挽救一个之后,加里奎斯成功保发以6-4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开局后各自保发1次战成1-1平,加里奎斯在第3局再度率先完成破发,不过彭帅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了2-2平。第6局中国金花抓住对方的击球失误再次破发得手取得局分4-2的领先,但是加里奎斯在第7局连得4分强势反破将局分追成了3-4,第8局两人经历了非常漫长的一局,在经历了多次平分和交替领先之后,彭帅最终破发得手,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随后两人又交替破发1次,彭帅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彭帅开局不错,一上来就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又交替破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加里奎斯在第7局取得反破将局分追成了3-4,但是顽强的彭帅在第8局凭借出色的底线进攻再次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9局中国金花以40-15拿到两个赛点机会,最终彭帅顺利保发得手以6-3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59分钟。

半决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和拉脱维亚黑马萨瓦斯托娃之间的胜者。(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