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中美篮球明星赛大腕抵杭 神鸟话痨手套很范儿

字号:T|T

昨晚10点左右,参加中美篮球明星赛的美国明星抵达上海浦东机场,随即乘坐大巴赶往杭州。当最引人注目的两位球星“神鸟”兰德里和“手套”佩顿走出安检口,不少机场的旅客认出了这两名NBA的新老球星,纷纷追上去请求签名合影。

经过长时间飞行,球员们均已非常疲倦。“手套”佩顿一边帮自己漂亮的老婆拎着大大小小的GUCCI包,一边戴着耳机哼着饶舌乐,并不太愿搭理别人。“神鸟”卡尔·兰德里却始终非常谦和,一边和自己的弟弟马库斯·兰德里谈论点什么,一边不厌其烦地给旅客签名。趁着等大巴的空隙,这兄弟俩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去年夏天,兰德里曾来过中国,不过都是参加一些商业活动,并没有参加比赛,而这一次要在中美篮球明星赛中向杭州球迷一展自己的球技,兰德里会有怎样的期待呢?“比赛一定会很棒,我知道我在中国有很多球迷,能为中国球迷表演是很好的机会,”兰德里说,“特别是这一次能够和我的弟弟并肩作战,这对我来说很有意思,上一次我和弟弟在一起打比赛可还是十二三岁时候的事情了。”

兰德里还主动谈起了杭州这座城市,他告诉记者,这次他和弟弟会好好地去逛一逛,看看西湖、顺便购购物什么的,“我去年夏天来中国的时候就听说杭州是中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当时没能来这里很遗憾,这次能和弟弟一起来我们很开心,一定会好好玩玩。”正说着,弟弟马库斯也乐了,插话进来说:“我现在可没有工作,这次来杭州想在比赛中好好表现自己,说不定我会有机会到中国来打球呢。”

“你跟你哥哥一对一谁会更强呢?”记者问道。“我们并不是在同一个位置上的球员,所以这不好比较。”马库斯真诚地说,“我觉得我哥哥在场上场下都是一个很好的领袖,我现在已经找到一个正确的方式去打球,但是我离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只能尽量做得更好。”说完,马库斯有些腼腆地说:“你还是多采访我哥哥吧。”

话题再次转回到兰德里身上,既然“神鸟”已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NBA大前锋,那么他心目中NBA最好的大前锋会是谁呢?是曾经打掉他两颗门牙的德克·诺维茨基吗?“NBA里有很多好的大前锋,你知道,”兰德里说,“我一直在进步,包括我的弟弟马库斯也一直在进步,但我不认为德克(诺维茨基)是最好的大前锋,布泽尔也挺难对付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