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美篮球明星赛下月开战 王治郅大战手套佩顿

2010年04月17日10:29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讯 5月初,8位NBA巨星将对阵浙江篮球联队,这个夏天杭城的篮球热力即将被彻底引爆。

2010中美篮球明星赛下月在杭城打响,一共两场比赛,地点均设在杭州黄龙体育馆。第一场比赛开球时间为5月7日19时30分,主队为八一双鹿俱乐部队;第二场开球时间为5月9日15时30分,主队为中国(浙江)篮球明星队(广厦、金牛加上海大鲨鱼联队)。

据悉,前来杭州挑战的美国篮球明星队的阵容相当奢华,有和乔丹单挑过、又和科比奥尼尔组成过BIG4的传奇巨星“手套”佩顿,有6届全明星、参加过两次奥运会的里奇蒙德,还有火箭迷们熟悉的“神鸟”兰德里等8位NBA巨星。

是王治郅大战佩顿好看,还是广厦、金牛加上海的联军对抗NBA群雄好看?这个夏天绝对有你好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