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报到大郅出人意料最积极 称老队员要带头

2010年05月06日07:4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是新一届国家男篮报到集中的日子,老将王治郅出人意料地成为当天最早报到的队员,大郅笑言:“老队员得起到带头作用。”

下午两点半左右,大郅第一个来到爱华宾馆。面对记者,大郅笑着说:“今天先过来报到,明天再过来开会。不过我暂时先不参加训练,得去杭州参加个活动。”在这次29人名单中,33岁的王治郅是年纪最大的队员。“这次入选也挺不容易吧,得带个好头。”说道新帅华德,大郅评价:“他是个很聪明的教练,这个赛季上海能打进四强也说明了他的能力,他也是非常有激情的一名教练。他之前给我打过电话,让我给他提供一些好建议。”

紧随大郅的是吉林队的小将于澍龙,他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小伙子腼腆地说:“虽然还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能够留在12人的名单里,但能够入选对我就是个肯定,我会努力留下来。”

主帅邓华德大概是在晚上6点抵达了宾馆,随行的是翻译小郭以及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邓华德选择了一件精神的黑衬衫,面对大家他也是满脸笑意,这次他并没有接受采访,在簇拥之下快步走上了电梯。今天,中国男篮将召开动员会,明天投入到正式训练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