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防守阵容出炉:霍华德领衔 科比携詹姆斯

2010年05月06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领衔本年度最佳防守阵容

霍华德领衔本年度最佳防守阵容【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齐聚了联盟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MVP詹姆斯和上赛季总决赛MVP科比等巨星,此外凯尔特人控卫朗多和山猫前锋华莱士也荣幸入选第一队。另外火箭巴蒂尔阿里扎斯科拉海耶斯也都在评选中获得了选票。

最佳防守阵容评选由联盟在任主教练评选,每名主教练无权评选本队球员,也就是说每名球员有29张有效选票,第一选票计为2分,第二选票计为1分。在评选中,霍华德获得了28张第一选票,获得联盟最高的57分。魔术中锋是历史上首位同时卫冕联盟篮板王和盖帽王的球员,也是历史上第五位连续三个赛季以上加冕篮板王的球员,在霍华德的率领下,魔术场均失分只有95.3,高居联盟第四。在霍华德之后的是朗多,凯尔特人控卫一共得到了50分(包括23张第一选票),其后是詹姆斯的45分、科比的34分和杰拉德-华莱士的30分。

最佳防守第二队则由邓肯和韦德领衔,前者已经是连续13个赛季入选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另外瑟弗洛萨、约什-史密斯和瓦莱乔占据了另外三席。

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

中锋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57分

控球后卫 拉简-朗多(凯尔特人) 50分

小前锋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45分

得分后卫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34分

大前锋 杰拉德-华莱士(山猫) 30分

最佳阵容第二队:

中锋 蒂姆-邓肯(马刺) 21分

组织后卫 德维恩-韦德(热火) 20分

小前锋 约什-史密斯(老鹰) 20分

大前锋 安德森-瓦莱乔(骑士) 15分

得分后卫 瑟弗洛萨(雷霆) 14分

其他获得选票的球员包括:基德12分(小牛、坎比12分(开拓者)、阿泰斯特11分(湖人)、德隆10分(爵士)、辛里奇9分(公牛)、博格特 8分(雄鹿)、巴莫特8分(雄鹿)、阿弗拉罗6分(掘金)、肯扬-马丁5分(掘金)、加内特5分(凯尔特人)、希尔4分(太阳)、诺阿 4分(公牛)、帕金斯4分(凯尔特人)、巴蒂尔4分(火箭)、基里连科3分(爵士)、威斯布鲁克3分(雷霆)、阿里扎3分(火箭)、伊戈达拉2分(76人)、希尔2分(马刺)、奥尼尔2分(热火)、乔-约翰逊2分(老鹰)、奥多姆2分(湖人)、斯科拉2分(火箭)、吉诺比利 2分(马刺)、巴图姆2分(开拓者)、巴特勒1分(小牛)、比卢普斯1分(掘金)、杜德利1分(太阳)、杜兰特1分(雷霆)、费尔顿1分(山猫)、加索尔1 分(灰熊)、加索尔1分(湖人)、海耶斯1分(火箭)、海伍德1分(小牛)、霍福德1分(老鹰)、伊巴卡1分(雷霆)、伊利亚索瓦1分(雄鹿)、杰克逊1分(山猫)、内内1分(掘金)、保罗1分(黄蜂)、普林斯1分(活塞)、CJ-沃特森1分(勇士)。

(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