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凭啥我不如霍华德 最佳防守我也有份

2010年04月21日09: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1日,今天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名单,魔术队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荣获此项奖项,这也是他连续第二个赛季获得该奖项。不过,据《洛杉矶时报》消息称,湖人队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对自己只排在第六位的情况相当不满。

阿泰在这次公布的结果中共得到了29分,总共获得7张第二名选票,外加8张第三名选票,排在第六位。(第一名选票记5分,第二名选票记3分,第三名选票记1分)

“如果是我的体重能够更轻一点的话,那么我的排名应该会更高一些,”阿泰说,“下个赛季我会努力减轻一下自己的重量。虽然我很希望能够带着280磅的超重身体去打球看看什么感觉,但太重了对于我的防守来说这个似乎没什么意义。这个赛季我减掉了20磅的重量,这根本就是前所未闻的事情,而且我几乎所有的精力都放在防守端上了。”

阿泰曾在2004年获得过一届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不过他表示自己本应该获得的更多,只是外界的因素对他的影响太大,导致自己没能获得太多的荣誉。阿泰表示,至少应该获得两次或者更多是三次。

除了阿泰之外,湖人队的另一名球员科比也拿到了9分,在联盟中排在第12位。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