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参加女王杯誓言卫冕 费德勒纳达尔齐上阵

2010年05月05日11:20体坛网刘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5月5日,据英国媒体BBC报道,英国头号男单穆雷表示将会参加今年6月7日到13日的伦敦女王草地网球锦标赛,比赛中穆雷会与德约科维奇、纳达尔、沃达斯科、等世界优秀选手一同参赛。面对众多强手,穆雷坦言需要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才有机会成功卫冕冠军。

去年在此项赛事中夺得冠军的穆雷成为了继1938年的奥斯汀之后第一个夺得该站冠军的英国本土选手。比赛中穆雷将会与德约科维奇、纳达尔、沃达斯科、等世界优秀选手一同参赛。面对如此强大的参赛阵容,穆雷需要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才有机会成功卫冕冠军。

穆雷说:“如果我能够发挥出我的最佳水平,我将有机会卫冕,但我知道这并不容易,因为今年的参加女王杯的选手都很优秀,包括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罗迪克、沃达斯科、特松加等,而且温网总是汇集着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是一年中我最期待的时刻。”

穆雷自从在澳网公开赛中输给费德勒后比赛状态低迷,战绩五胜五负。他的世界排名已降至第五名。

穆雷在接受BBC记者采访时说:“澳网后我的精神状态很好,只是身体疲惫不堪,虽然我没有受伤,但比赛需要消耗太多体力,所以后来比赛中我赴会不是太理想。但我他已经克服困难,状态好转,很快就能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穆雷还表示,去年他能在女王杯上打出了精彩的网球,获得了最后的冠军是自己实力的见证。今年自己会更加努力,争取再夺女王杯冠军。(刘林)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