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刘春红伤病未愈缺席举重锦标赛 冬训效果明显

2010年05月05日15:32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南京5月4日电(记者 刘阳 王恒志)两位现役奥运冠军刘春红和曹磊确定缺席4日开幕的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国家女队总教练马文辉解释说,这两位运动员前段时间针对自身伤病在进行康复训练,尚不具备参加高强度比赛的能力。

刘春红和曹磊目前正在北京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训练,她们上月刚从海南五指山转训归来。陪同她们留守北京的马文辉4日接受采访时说:“从去年底的东亚运动会结束后,刘春红和曹磊接受了国家队特别为她们安排的‘回炉’训练计划。教练组针对两人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强化训练。目前两人的状态很好,但由于冬训没有上强度,所以还不适宜参赛。”

马文辉笑言,刘春红经过冬训的专项训练,大腿粗了3厘米。 他说:“她(刘春红)也不高兴腿粗啊,但我说如果腿部力量不加强,膝盖更容易受伤。”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