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利物浦宣布4月最佳球员 全勤门神压队魂折桂

2010年05月05日1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晨,英超利物浦官方宣布了球队4月最佳球员的归属,主力门将雷纳荣膺4月最佳。

据悉,在4月期间利物浦英超、欧联杯两线出击共出战9战取得4胜3负2平的战绩,作为球队的主力门将雷纳在这9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并打满全部的比赛,表现出了一如既往的稳定。稍显可惜的是,由于利物浦本赛季前半段欠账太多,红军在英超和欧联杯都折戟而回,其中英超已无杀进前4的可能痛别下赛季欧冠联赛,而欧联杯则无缘决赛。

4月初,雷纳刚刚与利物浦签下新约,新的合同期至2016年。在4月的征战中,雷纳9场比赛共失8球,场均失球不到1粒,考虑到本赛季利物浦低迷的状态雷纳能如此独撑危局已属十分不易。值得一提是,在4月的英超中雷纳还曾3度0封对手。

雷纳的表现,利物浦球迷自然看在眼里。在官网开始4月最佳球员的投票开始后,球迷们就纷纷为雷纳投出选票。最终,雷纳获得了总得票的27%,高居第一。排在第二位的是,意大利外援、本赛季“标王”阿奎拉尼(21%得票率),利物浦“队魂”杰拉德仅以6%的得票率名列第5。

(志然)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