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鲁尼83%选票当选曼联最佳球员 下一步超越C罗

2010年05月05日08: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2010年马特-巴斯爵士最佳球员奖,本赛季为球队打入26个联赛进球的鲁尼荣膺该项殊荣,这也是他第二次获得这一奖项,仅次于曾3次获奖的C-罗纳尔多。

马特-巴斯比年度最佳球员奖是由全球的曼联球迷投票产生,目的就是评选出该赛季表现最好的红魔球员,而在本年度的评选中,进球数量骤增的鲁尼以83%的选票成功当选,埃夫拉和去年夏天转会而来的瓦伦西亚分列二三位,鲁尼上一次摘得这一奖项还是在2006年。

自从2001年的谢林汉姆以来,鲁尼是第一个获得巴斯比最佳球员奖的英格兰球员,如果能在明年卫冕这一荣誉,那鲁尼将追平C罗在2004年、2007年和2008年三次获奖的纪录。

巴斯比年度最佳球员奖已经是鲁尼近来获得的第3个个人奖项,此前他已经获得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奖和英格兰记者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奖,这次获奖也让小胖获得年度个人荣誉的帽子戏法。而在俱乐部内部的评选中,鲁尼除了当选巴斯比最佳球员奖,他还获得了队内球员选出的俱乐部最佳球员奖,另外他在客场3-1击败阿森纳的进球被评为赛季最佳进球。

在接受颁奖时,鲁尼非常高兴的表示:“我赢得了由球迷和球员评选出的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这种感觉非常美妙,这是让我非常自豪的一件事。”而在谈到最佳进球奖时,小胖则稍微有些意外:“能够获得年度最佳进球奖,这让我觉得有些惊讶。”

(anckie)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