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大师嘲笑皇马丑陋 拉莫斯:不爱看别看!

2010年05月05日0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萨与皇马的冠军竞争进入白热化,场外的言论也是针尖对麦芒。昨天,巴萨球星伊涅斯塔抨击说,皇马的比赛就像垃圾电影一样难看。对此,皇马球星拉莫斯回击:皇马的踢法很漂亮,觉得不好看的人可以关掉电视!

昨天,伊涅斯塔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我看了皇马的比赛,就好象我白天看电影时的感觉一样。白天我看了一部非常糟糕的电影!因此我决定不再看一些丑陋的比赛了。我们距离冠军还差9分,我们不需要看任何球队的脸色。”

哈维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比赛里带伤出战,赛后瓜迪奥拉担心的说,哈维可能因此缺席世界杯,这引发西班牙媒体的热议。对于哈维的情况,伊涅斯塔指出:“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的情况,谁伤了,谁没伤。我认为他是我们的重要一员,我们都希望他尽快恢复。”

一天后,皇马球星塞尔吉奥-拉莫斯在他举办的高尔夫球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采访。拉莫斯讲道:“伊涅斯塔的说法?皇马踢的并不糟糕。我对于球队的风格感到非常高兴。要是他不喜欢,很简单,关掉电视就行了。”

谈及争冠的情况,拉莫斯讲道:“我们拥有取胜的信念,我们的目标是拿到98分。对于皇马和巴萨来说,任何一支球队拿不到联赛冠军,都是极大的打击,没有球队希望两手空空。不幸的是,联赛的冠军归属不取决于我们,我们只有等待巴萨犯错。我们会关注巴塞罗那同塞维利亚的比赛,因为塞维利亚同样可以参加冠军联赛,我希望他们能阻击巴萨。是的,如果巴萨丢分,我会很开心的。”

对于哈维,拉莫斯表示:“我想,西班牙队医和哈维自己知道,他能否参加世界杯。我不认为他会休息,因为他是那种不能接受自己不去比赛的球员。我认为他会出现在世界杯上。”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