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罗马赛库兹娃首战出局 斯齐亚沃尼晋级次轮

2010年05月04日0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消息,WTA顶级巡回赛罗马劳动银行杯今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开战的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苦战三盘以2-6、6-3和4-6不敌同胞基里连科,遗憾无缘十六强。而在同时开打的女单首轮比赛中,齐布尔科娃、皮尔以及斯齐亚沃尼等名将均纷纷过关。

库兹涅佐娃在去年法网夺冠之后一直显得有些浑浑噩噩,进入今年红土赛季之后她的状态依然不见太大起色,本站比赛她以5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战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的同胞基里连科,两人过去2次交锋库兹涅佐娃保持全胜。但是在今日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却开局不利,首盘比赛她尽管轰出了4记ACE球,也有1次成功破发,但是过低的一发得分率却让她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基里连科在完成3次破发之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库兹涅佐娃的状态有所提升,尽管对方再次完成了1次破发,不过库兹涅佐娃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到了关键的决胜盘,库兹涅佐娃糟糕的一发再次让自己复出代价,她在本盘的一发成功率不到50%,对手在9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基里连科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将库兹涅佐娃阻挡在了十六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32分钟。

在同时进行的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迎战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本场比赛进行得同样是一波三折,首盘比赛汉图楚娃占据绝对优势,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斯洛伐克美女以6-3先胜一盘。但是到了第二盘比赛斯齐亚沃尼逐渐扭转了局势,汉图楚娃在本盘浪费了全部7个破发点,而斯齐亚沃尼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意大利老将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中,斯齐亚沃尼的优势更加明显,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

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斯洛伐克小将齐布尔科娃直落两盘以6-0和6-4击败“幸运落败者”帕门蒂尔;以色列姑娘皮尔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意大利选手托尼;法国选手雷扎伊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日本选手森田尤美;美国“黄金奶”马泰克直落两盘以6-1和6-3爆冷击败同胞奥丁;罗马尼亚选手德拉赫鲁苦战三盘以2-6、6-1和6-4逆转击败意大利姑娘埃拉尼;意大利选手文奇通过两盘艰苦的抢7以7-6(6)和7-6(5)击败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捷克选手萨法诺娃苦战三盘以6-2、6-7(9)和6-3力克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