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强势淘汰库兹娃 下周排名将重返TOP15

2010年04月30日04:41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4月29日),总奖金为70万美元的保时捷大奖赛在德国斯图加特继续女单次轮角逐,“中国一姐”李娜以6∶3、7∶5战胜两届大满贯冠军、卫冕冠军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晋级赛事八强。

两人此前交手8次,李娜以2胜6负处于下风,而且吃到一个三连败。去年,两人便在这项赛事的次轮中有过交手,当时李娜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李娜延续了首轮比赛强势表现,她在开局丢掉发球局后状态一路攀升,一直掌控场上主动,且第二盘未让库兹涅佐娃拿到一个破发点,最终李娜在结束同对手三连胜的同时,晋级本次赛事八强。

在红土赛季取得两连胜后,李娜将在下周公布的世界排名中重返前15位。(实习生黎静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