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云龙:领先没赢球很遗憾 运气不在国安这边

2010年05月03日21:40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北京国安主场对阵青岛中能,徐云龙为国安先拔头筹,但国安并未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同时也错失了登顶中超良机,谈到本场比赛,徐云龙表示“领先没能赢球很遗憾,今天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领先一球但却无缘胜利,国安队在主场无缘登顶中超榜首,对于今天的比赛,徐云龙赛后表示“今天很遗憾,我们机会这么多却没有把握住,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今天为国安首开纪录的是徐云龙,那么大龙上个进球是什么时候呢?徐云龙笑着回答“上个进球,忘记了,真不记得了……”

在本场比赛中徐亮的定位球多次创造杀机,徐云龙的进球也是徐亮任意球助攻,对于定位球国安是否有特别训练,徐云龙表示“好久没进球了,不过门前感觉还有,定位球是平时训练的一部分。其实今天他们(青岛)定位球威胁也很大,怎么说呢,机会这么多没赢球,今天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