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徐云龙:国安输球非个人责任 不懂为何运气差

2010年03月31日2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安输球后徐云龙成为了第一位接受采访的球员,大龙认为输球并不是某个人的责任。同时徐云龙也说道,自己不懂为何中国打韩国总是缺少运气。

腾讯体育讯 御林军在主场没能把握住机会,由于张永海的受罚下场导致国安队少一人作战很大程度上造成了球队失利的局面。而用徐云龙的话来说:我们犯下了错误,又一次丢掉了3分。虽然徐云龙没有在与城南一和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大龙却是勇敢走出休息室面对媒体采访的第一人。

其实徐云龙并不是媒体最有兴趣的球员,因为临场表现欠佳的杜文辉与吃到红牌下场的张永海更吸引记者。而当有记者问道关于杜文辉状态的问题时,徐云龙力挺杜文辉表示到:国安队输掉了比赛并不是某一个人的责任,无论是杜文辉也好还是张永海也好;我们国安队一直是一个整体,我必须更加的团结,也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我们。

其实在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御林军并不是没有机会拿下对手从而避免被双杀的结局。针对球场之上瞬息万变的情况,徐云龙说道:我在替补出场之后与杨昊进行了沟通,其实我觉得这场比赛国安队很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最后输了,只能说我们犯下了错误。原本到手的3分让我们弄丢了。”

虽然国安队在亚冠中被城南一和在主客场双杀,但是徐云龙还是对比赛的进程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徐云龙谈到:“我觉得我们发挥出了我们应有的水平和实力,而且这场比赛我们也很有机会能够拿下来,我们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国安队是有实力的。随后还有2场亚冠的比赛要进行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特别是其中还有中超的比赛,我们应该更好的调整自己的身体和心态,尽快丢掉这场失利的包袱。”

由于北京国安在输掉后使中韩之间的对抗真的成为了一边倒的8-0,所以记者也非常关心这个问题;而针对这个问题徐云龙表示的很无奈:不知道为什么中国总是在打的韩国的时候缺少运气?随后徐云龙便离开了采访区将这个疑问留给了记者。(文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